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分行多措并举促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8-01-19

 

服务作为银行业最基本的经营属性,既是获得基础客户、开展基础业务、加强基础管理的“高速路”;又是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吸引能力,夺取旺季营销目标的“舟和桥”。为进一步强化服务在营销中的基础作用,营造良好的旺季营销氛围,增强服务供给能力,工行渭南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充分发挥服务提升的积极作用,全力助推旺季营销。

一、协助网点营造营销氛围,力促旺季营销活动蓬勃开展。一是协助网点做好旺季营销期间网点各类宣传、营销、装饰等实物的统筹管理,配置装饰用品的数量和品种。二是以“工迎新春”旺季营销活动为主题,借助“元旦、春节、元宵”等传统节日,大力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形成营销氛围上的“冲击力”,给员工和客户带来新感觉、新变化、新体验,力促旺季营销活动的蓬勃开展。

二、持续巩固“网点靓化工程”成效,以“靓”促“旺”。“网点靓化工程”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尤其春节将至,加大现场检查的频次和力度,确保做到网点(含离行式自助银行)外立面、内外地面、墙面(玻璃面)、台面整洁无污;网点门楣、灯箱完整明亮,Logo标识规范明亮;自助设备无故障、无线路裸露杂缠,切实以网点的“靓”来促营销的“旺”,让网点靓起来,让营销旺起来。

三、加强网点服务督导,强化网点窗口服务规范的落地实施。一是网点负责人强化服务管理意识,严把服务质量关,切实规范各岗位服务行为,保证客户各类渠道服务体验良好。二是聚焦“服务态度、环境、效率”三项客户最关切的问题,加强对网点现场和非现场督导。三是将对触犯红线、影响口碑的服务事件相关责任人从严从重从快的严肃问责。

四、发挥营销系统工具功能,千方百计地提高营销效率。一是要强化业务处理、营销、宣传等设备的维护,确保各类设备高效正常运转,为客户提供全渠道、自适应的“自由、自在、自主”的服务,增强网点的营销服务供给能力,提供合适的、充分的金融服务。二是借助援助保障系统、网点服务营销支持系统、网点形象展示系统等渠道管理平台,及时解决网点后勤保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利用“厅堂微沙龙”和“渠道二维码”的创新营销服务手段,将网点线下营销与线上营销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营销效率,扩大营销战果。四是充分发挥便携式智能设备移动、智能、便携的优势,做好外拓营销和精准营销。

五、结合“工行温度”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服务口碑。结合“工行温度”主题宣传活动,围绕最安全银行、最专业银行、智慧银行、普惠银行、爱心银行、绿色银行,结合辞旧迎新、春运返乡、异地过年、假日消费等话题热点,充分挖掘、宣传旺季营销活动中涌现出的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清点整理零钞破币、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拾金不昧失物招领等典型事件,利用微信、微博、美篇等新型媒体手段,主动发声,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服务口碑,确保实现旺季营销期间服务工作“零投诉、零舆情事件”工作目标。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