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支行志愿者暖心前行

发布时间:2018-04-04

            三月春风惹人醉,四月清明又到来。在325日,海宁建行的十多名志愿者准备了钳子、手套和垃圾袋等工具,到海宁由拳社区为居民们清洁环境,打扫路口,捡拾垃圾,维护绿化,力争能为居民们扫出一片宽敞,带来一份愉悦,为社区共建奉献力量。

海宁建行人是志愿活动的积极参与者,深入社区,结对社区,每位志愿者都是利用节假日休息的时间,纷纷到社区帮助居民们排忧解难,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回馈社会,共同努力向前迈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海宁建行一直暖心前行,参与社区共建,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奉献力量。

f73336874b490b226899b3bf58a9c667.jpg

 

82b571e05ce044085178fc69b9d9b7d3.jpg

来源:
作者:曹靓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