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源支行深入乡镇开展帮扶慰问

发布时间:2018-03-29

农行凌源支行于三月五日组织志愿者赴凌源周边乡镇开展慰问活动,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志愿者相关工作,增强社会各界对青年志愿者的了解,我行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三农,爱我家乡活动,组织来自我行青年志愿者7名分三个小组深入到我市周边给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慰问。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群众普及当前的扶贫政策及我行相关的惠农措施。与乡亲们一起拉家常,帮助乡亲们打扫家庭卫生,同时志愿者们更是与群众一起下田体验了一番劳动者的艰辛。来自城北农行的志愿者王海静同志分享了她的这次经历,我们几个老乡一起做志愿活动,收获都很多,既帮助了别人,也使自己心里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我们明白了做志愿者活动的意义!感觉心里很舒畅,很高兴!他感触颇深地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了我行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共青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帮助。 

来源:
作者:李腾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