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做好预防金融电信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17-06-27

 近期,景德镇西市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加强对电信诈骗案件特点的研究和分析,结合实际案例,采取多种防范措施,切实防范各类金融诈骗,确保客户银行资金安全。

        该行对于网购退款、积分兑换等相关诈骗套路进行重点防范,通过向社会公众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揭露不法分子电信诈骗手段,帮助客户更多了解短信诈骗伎俩,提高客户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在客户碰到诈骗后,该支行要求相关人员应当立即给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办法,使得客户损失的资金最小化。发挥大堂经理及保安人员的作用,重点关注中老年等易受骗人群,仔细询问,适当提醒,以维护客户的利益和资金安全。
        
该行加强电子设备的使用的管理,平时多将客户不懂以及常规网上银行操作问题制定成宣传单页分发给客户,宣传安全绿色的使用工行网上银行,在网点的自助设备操作区张贴预防诈骗的温馨提示语,确保客户能够及时注意,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