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将进消费都权益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6-12-15

 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按照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推动,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有力推动了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该支行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办法,制定应急预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牵头部门和领导班子分工及时调整,进一步规范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障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组织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学习培训和公示宣传活动,确保广大金融消费者广泛知晓不断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权益维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加强行内消保培训,增强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技能,依法合规开展客户服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和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消费者带去了很多知识。
     加强维权作,开展调研。规范受理金融消费者投诉管理,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合理反映自身诉求;安排客户开展产品消费体验活动,提升客户对我行增值服务的体验。开展特殊群体消费者权益保护调研,全面了解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特殊群体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情况。认真安排部署,加强组织推动,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有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有效开展。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