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支行四措并举促进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旺季以来,新厂支行把发展中间业务作为调整收益结构、推进经营转型的重中之重来抓,突出发展高收益、高附加值业务品种,制定多项措施,在确保合规操作基础上实现中间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一、加大对重点客户的营销力度。支行组织人员及时捕捉重点客户信息,了解客户动态,制定营销方案。行长靠前指挥,亲自营销。全行上下联动,展开全方位、多层次、有针对性的营销。 
        
二、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支行通过组织集中培训的形式,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能力,并在员工中开展营销基金、保险、电子银行业务等活动,实行奖惩,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促进支行在创新业务上的较快发展。
        
三、推动理财产品销售。该行明确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育潜力客户的市场定位,抓住各类理财产品特点,了解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和预期收益水平,积极引导客户购买符合自身需求的理财产品,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重点营销国债、基金、理财产品等储蓄存款替代产品,有效推动个人理财业务收入的提升。
        
四、加强管理和细化考核。支行不断加强中间业务收入管理,细化考核措施,确保逐步具备中间业务收入可持续增长的能力,发挥利益导向作用,以考核引导产品经营模式,优化中间业务结构,促进中间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