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亮相特色文化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2017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于4月14日至1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工行宁波市分行以金融与文化融合,亮相宁波特色文化博览会,会展期间宁波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等领导分别到工商银行展位指导,工行宁波市分行还荣获文博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创意奖。

    本届文博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华文化促进会、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承办,从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等方面继续寻求突破,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政策,以“扬工匠精神、促文化共享”为主题,通过举办投资洽谈、展览交易、会议论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宁波文化的对外影响,促进内外合作与交流,全面提升宁波文化产业发展水平。2017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4天来,总参观人数达19.2万余人次,现场成交3.78亿元,意向金额11.79亿元,来自海内外36家企业与宁波市各县市区及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共达成签约项目18个,总金额128.4亿元。
    在工行宁波市分行展位,不少市民注意到了工商银行展示的文化企业专属配套产品。工商银行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产品丰富,对影视制作行业、影院经营行业、文化旅游行业、有线电视行业、广告行业、拍卖行业、产业园区等类型客户均配套有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
来源: 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