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积极发展代发工资户

发布时间:2018-03-29

       年初以来,602所支行以代发工资客户为拓户渠道,制定每周一户上门营销的方案,针对我行限时销售的产品,进行重点营销,把APP产品纳入持续营销重点产品,每次走访前与企业反复沟通,提前做足准备工作,现场高层对接,客户反应热烈,营销成果颇丰。现已成功营销两户企业在我行企网代发工资,并且挖掘五户潜力代发工资户。

        该行真筛选代发工资客户。第一步从系统中调取代发工资客户数据,按照人数和活跃度进行筛选;第二步通过客户经理的掌握程度进行二次筛选;第三步按照产品的渗透率抓取我行现阶段需要的客户资源。通过认真筛选后,针对每个单位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例如:某楼盘建筑商工作繁忙,该行经过沟通开展现场会议方式,重点推荐下载APP,主打自助化、智能化理念,客户的接受程度也较高。而针对昌南慧谷,由于位置距市中心较远则在安装APP的基础上重点推介我行的理财产品与信用卡产品。 
        
与此同时,定期回访做好登记。每周一户代发工资客户走访营销后,每隔一周该行由专人进行电话回访,把该单位的前期遗漏问题和后续需求进行登记整理,作为深入营销的备案资料。为进一步把代发工资拓户工作做实、做深做好准备。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