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旺季是银行抢占市场的黄金期,昌河支行充分认识到旺季营销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支行上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紧紧抓住一季度业务旺季不放松,深入推进旺季营销竞赛,完成2018年旺季营销目标。

        一、提前安排,积极部署旺季准备工作。支行提前确定了旺季营销定期有礼的活动标准,出台2018年旺季费用考核办法,制定了旺季营销考核方案、劳动竞赛活动和营销措施。同时加大了旺季资源配置,激发一线员工营销干劲。 
        
二、加强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水平是考量市场竞争能力高低的重要标尺,支行要求旺季期间支行上下要在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紧抓不放,真正实现以服务强实力,以服务促效益
        
三、加大宣传,营造旺季营销氛围。支行定制了一整套网点布置物品,精心摆放,注重网点环境的整洁美观,营造喜庆温馨的氛围。同时通过网点电子门楣、融E联、微信客户群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并成立外出营销小组走出去,走社区、进街道,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现场宣传营销,进一步加强旺季的宣传报道工作。 
        
四、集中精力,加大旺季工作力度。支行要求上下务必要集中精力,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旺季有限的时间实现业务发展的大突破,争取更多的资源,为全年业务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并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