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澄城支行春节期间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23

为了进一步传播工行优质服务和良好的社会形象,深化“大行工匠”、“砥砺奋进的五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履行大行责任等主题宣传,为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工行渭南澄城支行春节期间坚持营业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为打造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银行,为建设客户靠得住、信得过、用得好的首选银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万丈高楼平地起。服务质效的提升,服务口碑的改善,铭刻着所有一线员工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春节坚持营业,让我们感动更多地是客户的需要和满意。客户因无法前来银行办理业务,春节期间让回家的儿子利用短暂的时间申请上门服务;客户得知工行春节上班营业款可以安全存放当即表示要将自己的业务转到工行;客户急需转款银行卡密码却输错超过次数,没想到初一还能顺利解决;客户存款到期担心在离开县城之前无法倒存 ,却发现担心是多余的;所有网点坚持对自助机具的监测和维护,满足了客户随时办理业务的需求;科技人员始终保持临阵状态,保证了所有网点技术故障的及时维修和业务的正常办理......

所有这些,在平时都是再简单不过的平常事了,但在春节期间工行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工匠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让每一个需要我们的客户都感受到工行的暖心服务,为进一步传播我行优质服务和良好的社会形象有着深远的意义。

来源:工行渭南澄城支行
作者:党颖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