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大力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夯实客户基础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加快全行转型发展,夯实业务发展基础,进一步提升代发工资业务综合贡献,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2016年代发工资业务劳动竞赛的通知”要求,明确营销目标和策略,齐心合力,加快代发工资业务拓展。

  筛选目标客户,确定营销重点。该行将代发工资目标客户锁定在预算单位,大型企业及小微企业,抓大不放小,主动上门联系,开展代发工资业务宣传与营销,并持续进行跟踪、调研、分析,依托我行代发工资业务的便捷性、安全性等特点,以专门为代发工资单位员工发放工银薪金卡为切入点,下大力气进行代发工资业务渗透。  

  加强产品渗透,提升贡献度。我行以网银代发工资为突破口,以新金卡发行为主线,向代发工资客户营销我行存款,理财,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等,重点营销代发工资专属理财“薪金溢”,力求使代发工资客户资产沉淀我行。同时,以电子工资单为契机推广我行融e联、融e行、融e购及工银e支付等金融产品,提高我行各类产品渗透率。

  注重后续维护,增加客户粘性。我行加强对已代发成功的代发工资客户的后续跟踪,要求客户经理定期上门或电话对代发工资单位进行回访,及时解决各单位在代发工资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稳固银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加客户粘性。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