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注重提升节日期间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8

 元旦佳节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体现工行服务至上和谐至上的服务理念,景德镇分行要求辖属各营业网点注重提升节日期间网点服务水平。

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在显著位置张贴营业时间公告,如有临时调整,要做好客户解释,告知我行自助网点位置、服务功能等相关信息。同时,要采用轮休、弹性排班等方式,保证有足够的窗口营业,要考虑到节假日期间客流量激增因素,加强大堂的力量,确保大堂服务的高效、有序。务必安排客户经理值班,保证节假日期间贵宾服务窗口的开放,以满足贵宾客户节假日期间的金融需求。确保大堂经理在岗,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化解客户因服务问题而产生的不满,力争实现节日期间零投诉,杜绝影响我行形象的事件发生。各网点要有服务应急处理机制,确保重大服务投诉的妥善应对和及时处置。

同时,加强自助设备的检修、维护与管理,确保节日期间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保证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金供应充足、95588电话免拨直通,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处置。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