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建设路支行上门服务,客户称赞“业务也可以这样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近期,济南建设路支行接到一客户的电话,客户来电非常着急,说老人在家里哭,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运营主管在安抚了客户的情绪之后,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原来客户的母亲已年逾90,身体不便,发社保的存折没磁了,取不出来钱,急的在家里哭。因为其母亲在退休时办理社保时,因数据量太大,身份证号码错了3位,客户一是担心母亲的身体,二是担心业务办不了,社保没了。

运营主管在沟通了社保部门及上级行之后,告知客户该业务可以办理,同时因为老人身体不便外出,我行可以预约上门服务进行业务的核实。客户听后非常感动,当即预约了我行的上门服务业务。

我行工作人员立即与客户进行沟通,对业务情况进行核实之后,为客户解决了这个“难题”。客户对我行的服务非常赞许,没想到业务也可以这样办。

上门服务是银行为严重老弱病残等不能亲自到柜台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群体开设的绿色通道。它体现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这项服务不但解决了业务的难题,也妥善处理了客户的各种需求,极大的提升了我行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济南建设路支行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