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花样美人节” 营销活动取得较好的营销成果

发布时间:2018-03-20

          农行喀左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安排及部署,在春天行动中积极开展“花样美人节”营销活动,2018年3月8日活动取得较好的营销成果,为此次“花样美人节”营销活动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一、精心组织、全员营销

   喀左支行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三月初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要求四家网点提前预热,做好客户的邀约及现场宣传工作,同时要求客户部制作条幅,到网点现场开展营销活动。

二、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

   (一)支行将活动内容进行整理、统一宣传内容。

   3月8日,客户将能享受以下优惠:一是漂亮妈妈信用卡海淘返现和刷卡立减活动,借此节日机会向客户营销。且不限于女客户,男客户也可办理;二是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手续费低且分期期数随意挑。当天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即有小礼品相赠;三是优选基金网银掌银申购费率1折(仅限当日);四是开展贵金属优惠,在活动期间内将点差点差降至最低。五是自助银行交易赠券活动。客户通过我行自助银行办理业务后,可进行实时抽奖,奖品为本来生活商品兑换券和摩拜单车免费骑行券。六是专享理财产品秒杀;

   (二)OCRM系统邀约,信息转发朋友圈。

   (三)客户部到网点现场参与营销活动。

    (四)各网点根据本网点的客户群体,赠送不同的小礼品。

三、积极营销、取得较好的成果

   “花样美人节”取得较好的营销成果。一是信用卡进件9张;二是现金分期3万元;三是基金销售。营销重点首发基金247.5万元、重点优选基金34万元、基金定投开户3户。四是贵金属销售。营销四叶草手链13个20克水纹手镯1个30克百福手镯12个;20克长命百岁宝宝银锁2个;16克长命百岁宝宝银镯1个、20克金条2个;四是保险营销。销售保险50万元,实现手续费收入1.4万元

 

 

来源:
作者:李俊堂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