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六走进”营销各项产品

发布时间:2018-03-20

  农行喀左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安排及部署,在春天行动中积极开展六走进营销活动,2018年2月28日在支行祖行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组成的“进企业”营销小组,来到喀左县移动公司,开展现场宣传、办理业务等营销活动。

一、精心组织、走进营销

喀左支行对此次“六走进”进企业营销工作非常重视,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要求客户部做好组织工作。进入企业前祖行长积极与喀左县移动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做好进入前的准备工作。

二、介绍我行产品

    一是介绍我行掌银产品。转账免费,不用到网点就能办理缴费、转账、理财、定投等各项业务二是介绍我行现金分期业务。有资金需求时能够方便、快捷到账三是介绍我行基金业务。特别是基金定投业务,聚少成裘、长期定投能够取得较高的收益四是介绍我行现在正在热销的新客理财产品,收益高、办理方便、快捷。五是介绍我行现在正在热销的贵金属,是春节赠送亲友的上佳礼物。

三、取得成果

    喀左支行通过此次开展进企业营销活动,现场出售贵金属7枚,即中国旺福结2枚、旺旺银钥匙1枚;申请QQ联名卡资料1份。拟办理掌银客户4户、新客理财1户、基金定投2户。

来源:
作者:李俊堂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