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洪城利润中心多举措加快信用卡 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卡业务发展,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卡质量,洪城利润中心从规模、质量、效益等方面入手,积极调整信用卡发卡思路,采取多种扎实有效措施,挖掘抢抓行内外客户资源,拓展信用卡客户资源,扩大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促进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全员营销,争揽客户。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营销计划,成立信用卡营销小组,发动全员营销,抓紧工作落实,统筹安排劳动组合,并开展信用卡进件有礼活动,走出柜台对周边商铺、企业、政府、辖内学校、医院等上门营销,通过细分客户,把现有客户分为重点客户、一般客户、潜在客户,主动出击,通过短信、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积极拓展信用卡资源。同时细分客户群体,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的营销方式以达到最佳的营销效果。

活动为先,加大宣传力度。该行一方面利用网点LED、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客户简明扼要地介绍邮储信用卡的功能、开通条件、收费标准。另一方面充分利用该行信用卡影城8元观影、商超立减、银联钱包等优惠活动进行分片分区宣传。同时将信用卡的各种优惠活动海报张贴在显眼位置,宣传册放置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座位的旁边,方便取阅。同时,要求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通过宣讲等方式,深入宣传各类信用卡产品特点,加深客户对信用卡产品的认知度。

持续维护,提升服务水平。该行要求客户经理、营销人员建立微信群,营销人员通过微信群对客户使用信用卡遇到的问题和活动及时予以排疑解难。对于常见问题,通过电话联系,进行热情细致的解答;对于比较复杂的问题提供上门服务,进一步促进了信用卡业务的普及与使用,提升了服务品质,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完善机制,激发动力。该行将信用卡任务指标纳入员工绩效考核范围,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完善落实考核奖励办法,打破以往“等客户、靠别人、坐办公室营销”的旧观念,营造“走出去、找客户、靠团队营销”良好风气。同时,设立个人营销奖励,充分激发员工营销动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