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客户发展大干500天”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9-11

 

为落实市行“客户发展大干500天”会议精神,把握机遇、提质增效,9月4日,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召开动员会,积极落实,鼓足干劲,吹响奋战500天的号角。

为使动员会达到预期效果,该行前期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文件,进行了部署。一是建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经理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本次活动的策划、开展、总结、调整。二是按照市行安排并结合该行实际,将“客户发展大干500天”活动细化为三个阶段,对照任务分解表,确定每个阶段的目标。三是将个人有效客户、私人银行达标客户、日均金融资产1万元以上个人客户、信用卡有效客户、信用卡有效商户、三方存管有效客户、有效对公客户、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以上对公客户净增、日均金融资产50万元以上公司客户净增、机构有效客户、新增大中型国际结算有效客户这11个指标分类分析,摸清支行现状,确定下一步目标。

动员会由该行行长主持,传达了市行“客户发展大干500天”的会议精神,确定了全员营销的基本方向,鼓舞了斗志。本次动员会上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强调拓展客户活动的重要性。该行行长强调目前阶段,挣揽客户特别是有效户对于支行经营发展至关重要,客户基础决定可持续发展能力与市场竞争力水平。抓住“推动客户发展大干500天”的机遇,下大力气做好客户拓展工作,对于支行的现阶段以及将来都至关重要。二是明确本次活动的持续性和广泛性。客户发展对于支行经营管理意义非凡,本次活动是一次持久活动,将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持续进行,并且作为全支行的重要活动,是全员性的活动,群策群力,群体攻坚,掀起全员拓户高潮。三是完善考核机制,给予政策支持。该行将进一步修订本行考核办法,给予客户拓展工作适当考核倾斜,为能在“客户发展大干100天活动中”做到赶超比拼提供政策支持。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  史晓爽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