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强化服务规范化

发布时间:2017-06-28

 服务质量不仅表现在服务态度、服务环境、服务效率等方面,更体现在每位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价值等方面。景德镇602所支行通过深入开展和实施规范化服务建设,努力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在提升服务水平和网点形象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措施均得到了长足发展,使网点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强化。

一、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标准。该行提出了以服务求生存,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求发展的目标,将提升服务质量作为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旨在通过全面开展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导入工作,把服务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广大客户看到一个崭新的、与众不同的、让客户感动的服务形象。

二、强化服务与业务技能培训。该行要求每周至少完成一次特殊场景下服务演练和服务规范化培训,进一步强化全辖网点人员对文明用语、基本服务礼仪和特殊条件下的服务流程的培训和教育。通过服务规范集中讲授、服务要领固化联系、个性问题现场指导,典型情景模拟演练等多种寓教于乐、富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方式,快速、高效地转变员工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的规范化服务推广办法,具有系统性、互动性、高效性等优点。

三、加强网点服务规范化检查监督力度。该行定期组织员工与全市其他网点进行交叉检查学习,交流经验同时取长补短,发现自身问题立马整改。同时组织以支行行长为领导的监督小组对各网点进行严格验收,严格按照省行标杆网点管理验收标准,对各项标准进行逐项打分,对扣分项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刻整改,确保每位工作人员都必须达到管理要求。

四、牢记细节决定成败。该行从点滴出发,全辖员工从统一着装、规范礼仪风貌、网点物品配置定位、分流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改进。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现场服务体验。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实践,在晨会演练、现场互动等环节中争相示范,相互交流学习,积极改进不足,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道德风尚。赢得了全网点员工对提升服务规范化工作的支持和赞扬,更赢得了广大客户对该行服务的肯定与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