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韩城禹甸园支行热心为客户兑换零钞残损币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2-05

 

128日临近晌午,工行渭南韩城禹甸园支行营业大厅秩序井然,旺季营销如火如荼正在促销。一位中年男士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缓步走了进来,面色凝重。该网点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上前询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经了解得知,该客户手里现有两千多块的零钱纸币及硬币,放在家里实在不便,于是想到银行兑换成整钞。但是去了好几家银行,都因旺季营销业务范繁忙,人手不够等理由拒绝,客户是既郁闷又无奈。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步入工行韩城禹甸园支行营业大厅。

该行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毫不犹豫地接过客户的袋子,让其坐下先行休息,然后叫来另一名同事开始清点钱币。在清点过程中,该行客户经理见客户喜爱佩戴金银首饰,便上前与客户搭讪、攀谈和交流,在了解的过程中随机营销“大旺年”贵金属产品,介绍产品的优点,以引起客户的兴趣。并随即拿出样品供客户观赏,客户看过产品后觉得非常满意,当场购买了一套“大旺年红包”。一个多小时后,钱币全部清点完毕,为客户顺利兑换成大面额现钞。

“好!好!谢谢你们!”客户连声感谢,句句夸赞工行服务好,不愧是银行业的标杆,以后存取款办理业务都要在工行。

通过为客户兑换零钞,该行又一次践行了始终如一秉承全方位、温馨、细致的优质文明服务宗旨,充分让客户体验“工行温度”的热情。这是立行之本,更是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拉近与客户的零距离的具体实践。同时利用办理业务间隙抓住机遇,实现了精准营销,有力促进了旺季贵金属“大旺年”营销业绩发展。作为工行最基层的员工,时刻都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原则的前提下灵活处理,热情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工行创造出良好的业界口碑,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渭南韩城支行
作者:卫鑫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