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我们之于服务 服务之于工行

发布时间:2017-03-22

 

现如今,服务之于各行各业都被愈发重视。好的服务让人心生愉悦,也会让人更加乐意光顾。无论是海底捞从入门就是一整套完整的服务流程,还是大街小巷小店,均把服务放在重要的位置,银行亦是如此。这个社会本来就是个服务性质的社会。

优质的服务可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好的服务是客户一再光顾,让客户信赖工行的服务;好的服务也会得到好的口碑,让工行的形象提升;好的服务会让客户办理工行的其他业务,可以提升工行的业绩。

    从客户一进门时的微笑迎接和亲切问候,到办业务时的招手相迎,一直到最后的再见请慢走,每一步都是让都可以让客户体会到我们真诚的服务。而这种服务也融入到我们每一步的细节中。一句您好,一声慢走,既是基本的礼仪,更是我们的热情。

好的服务既是业务发展的保障,也是一股重要的竞争力,让工行一直可以持之以恒的发展进步。虽然入行时间并不长,但是工行的服务让我印象很是深刻,从电子银行中心的礼貌用语,再到柜面服务的微笑招迎;从电子银行中心的耐心解答,到柜面上面手把手的指导操作;从刚入工行的怯懦害羞,到如今可以与客户的侃侃而谈,都是我来到工行,服务客户后的收获与改变。

未来社会是一个服务性的社会,工行将会在在服务上更加用心,而我作为一个新员工,也将更用心的服务客户,服务工行,与工行一起进步向前! (工行海盐支行  赵俊杰)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