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蒲城正街支行服务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8-02-05

 

我们的用心,让客户舒心

工行正街支行位于渭南蒲城县中心地段,由于周边商户较多,零钱的回收量比较大,几乎每天都有固定的商户来存入大量的小面额纸币和辅币,由于劣币驱除良币的原因,回收的纸币大多比较破旧不堪,点钞机几乎无法清点,只能手点后作为破币处理,因此周边很多银行都不愿接受这些客群,但正街人坚信“工于至诚,则行以致远”,以温暖和诚挚的服务对待这些客群,赢得了周边商户的一致好评,让客户舒心。

我们的坚守,让客户放心

工行正街支行缺乏大客户,由于客户群体的特殊性,整体资金都是由中小客户实实在在的堆砌而产生的,这些中小客户对资金的安全性看得很重,我们坚持根据客户的意愿和风险承受水平进行资产配置,在合规合理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在客户的安全性和收益性中寻找出每位客户的平衡点,让客户安全收益两不误,让客户放心。

我们的细心,让客户暖心

夏日炎炎酷暑,看见环卫工人在路旁树下坐着,我们会招呼着让在大厅休息,并给他们说随时欢迎过来倒水;雨天,客户被大雨拦在网点,我们会立即提供爱心雨伞;雪后,我们会在到达网点得第一时间组织清扫积雪路面,方便过往行人,让客户暖心。

正街人有一种品质,一心一意,全心全意,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让客户值得信赖;正街人有一种坚守,坚守准则,让客户值得托付;正街人有一种温度,发光发热,这就是工行温度。

来源:工行蒲城支行
作者:杨鑫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