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景德镇分行火热开启2018年首场“工银新春·贵金属品鉴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春节临近,广大客户对贵金属的需求也随之旺盛。为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的对景德镇工行的支持与厚爱,我行特邀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宝泉钱币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国内贵金属行业佼佼者为广大客户奉上了一场满意、暖心、超预期的贵金属财富盛宴。

“工银新春·贵金属品鉴会”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二楼财富中心火热开启。在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积极筹备下,现场共邀请到中高端客户52余名,现场销售114笔,销售额达18.36万,并达成购买意向共计10万元,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和赞誉。

本次活动通过至纯的黄金和白银,让客户体验到贵金属产品给生活带来的多彩点缀,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贵金属销售服务及购买体验。此外,由行内专业人士为客户讲解了贵金属投资和收藏的相关知识,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资产配置和保质增值的目标,深受客户好评。

中国工商银行是国内贵金属产品门类最全、服务客户最多的商业银行,具有专业化经营的巨大优势。我行将致力于不断增强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推出更多适合各类投资需求和收藏需求的贵金属产品,紧抓机遇,直面挑战,与客户为友,分享贵金属市场发展带来机遇和财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