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开展“汽车节”宣传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农行农行喀左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安排及部署,在春天行动中积极开展“汽车节”营销活动,截至2018年1月31日全行专项分期完成57万元,完成230万元计划的25%。通过此次“汽车节”宣传营销活动,有力推动了我行的专项分期业务。

一、精心组织、做好宣传

农行喀左支行对“汽车节”营销工作非常重视,主管行长及三农中心经理提前到活动单位喀左铭峰汽贸公司进行拜访,详细洽谈开展宣传营销活动,做好预热工作。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做好网点现场开展营销活动的一切准备工作,达到宣传到位、营销跟进。

    二、认真宣传、现场营销

    农行喀左支行于“汽车节”活动开展首日,支行行长及客户经理一行6人来到喀左铭峰汽贸公司开展现场宣传营销活动一是做好宣传物品布置。在公司门口布放彩虹门,销售大厅布放我行宣传海报、宣传单及小礼品二是做好扫码签到工作。客户经理现场指导客户进行扫码操作,并赠送小礼品三是客户经理与公司业务经理深度沟通下步工作开展流程。

三、积极营销、取得成果

    农行喀左支行通过“汽车节”营销活动,取得一定的营销成果。现场营销客户2户,1户购买“迈腾”轿车一辆,价款22万元,申请分期贷款15万元、1户购买奥迪A6一辆,价款35万元,申请分期贷款24万。同时客户经理与另1户有意向购车客户留下了联系方式,准备跟踪营销。

 

来源:
作者:吕天竹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