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澄城古徵支行推广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水平

发布时间:2018-01-17

 

 

双屏交互模式的推广应用是实施柜面服务无纸化改革的基础。近日,工行推广应用的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已全面投产。为了让客户尽快适应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工行渭南澄城古徵支行以推广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为亮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水平。

 

一、充分认识双屏交互模式的推广应用的重要意义。双屏交互模式的推广应用让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对我行的创新业务进行全面了解,对电信诈骗进行全方位宣传教育,对理财风险进行温馨提示。从头至尾向客户展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也是对我行员工合规操作、优质服务的鞭策和激励。

 

二、加强培训指导。支行高度重视双屏交互模式的推广应用,大堂值班经理做好网点一线操作人员技能培训,重点做好网点新模式服务话术和特殊情况应急处理。同时要求所有员工对总行编制的《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项目业务操作手册》和《双屏日常问题解决方案》等材料在运行管理园地发布进行学习参考,及时解决推广过程存在的问题,保证双屏交互模式的正常运行。

 

三、做好帮辅工作,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水平。双屏交互模式的推广应用在客户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全新的签名模式,客户感觉既新颖又陌生,对银行服务模式的快速变化既感慨又兴奋。为了切实做好双屏交互模式的推广应用,支行客服人员多操一份心,及时准确赶到柜台前做好客户的帮辅工作,耐心引导客户做好双屏设备的输密、签字和评价环节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水平。

 

 

 

 

 

来源:工行渭南澄城支行
作者:党颖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