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强化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8

  景德镇新厂支行党支部针对新时期党建工作需求,从加强班子建设入手,带好队伍,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队伍的战斗力、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工作发展。

        一、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该行始终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作为促发展、保稳定的根本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执行力与号召力,增强党员干部的业务经营能力,制定规章制度,并经常性地进行督促检查,使各项规章制度得到有效执行。
        
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学好党章党规,强化党章意识、忠诚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习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当合格党员,要求党员坚持党性原则,以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
        
三、严格做实党员发展工作。该行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建立健全入党积极分子帮教培训档案,认真落实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定期思想汇报制度,使党员发展工作有序、规范。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工作,广泛接受群众的建议和监督,确保了新党员的质量;鼓励老党员做好传帮带工作。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培养,给机会、压担子,让青年员工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增添党组织的新活力。
        
四、创新支部组织活动。该行支部不断丰富和创新活动的形式,除组织学习文件外,支部积极征集党员建议、提议,组织党员走出支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员同志喜欢参加、乐意参加活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