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扎实做好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5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按照上级行关于安保方面的要求,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预防风险隐患,确保业务稳健经营。

    加强检查与自查。该行认真落实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日常管理事项,对网点的自助设备、报警器、监控、远程对讲、防尾随联动门、门窗等各种安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排除隐患,不留死角。

     加强教育与培训。组织员工积极学习安全保卫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同时利用晨晚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安全事故案例,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主动性。

加强安保工作部署。该行节假日期间提前安排安全保卫工作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细化值班岗位和责任,对支行安全设施、消防、电器等进行了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营运。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