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2017年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30

 

2017年度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农行新宾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抚顺分行关于中央巡视2017年度整改工作方案》具体要求,新宾支行积极安排部署,于5月27日组织召开了由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监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的中央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市行关于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对市行问题清单进行了逐条梳理、认领,确定了支行的问题清单,明确了责任清单,并在市行任务清单的基础上进行了措施细化,形成了新宾支行的整改任务清单。6月1日,制定并印发了《新宾支行2017年度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截止12月29日,新宾支行认领的问题、细化的整改措施全部完成整改。通过本次整改工作,新宾支行在党建及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方面、机关作风建设方面、风险防控及服务“三农”方面工作水平都有很大程度提高。
本年的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已经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2017年度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指出了我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明确了整改的标准,对我行当前及今后规范工作开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二)固化整改成果。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标准要求,杜绝已整改问题再度出现情况发生,切实提高我行的工作水平。
(三)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主动意识,勇于创新,促使我行各项工作开展更加有成效。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赵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