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全面推动旺季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9

        新厂支行加强组织推动,狠抓措施落实,确保旺季营销有序推进,为取得2018年旺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努力现做大储蓄存款和金融资产增量、做强零售信贷、做实客户基础的目标。 

        第一、加速个人金融资产扩容。高度重视旺季个人客户资金的吸纳、承接和转化工作,把储蓄存款增长作为旺季营销工作的首要核心目标,不唯目标唯市场,通过牢牢抓住各类优质代发项目、吸引结算及投资类资金回流、加强对行外资金的挖转,确保旺季储蓄存款日均增量同业占比争先进位 
        
第二、推动客户规模增长和贡献提升。积极组织开展多层次的走访营销,夯实零售业务发展根基,通过把握批量拓展源头客户、做好私人银行客户节日拜访、竞争外汇客户,打通核心结点,推动重点客户群体的规模增长和贡献提升。 
        
第三、提升支付业务发展动能。依托消费结算旺季,进一步加大二维码支付、工银e支付等新型支付功能的推广力度。要加快拓展融e联、融e行客户,以扫码支付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各级机构网点、收单专兼职团队等各渠道的营销力量,快速扩大商户规模和客户群体,抢滩移动支付市场。
        
第四、实现零售信贷业务全面发展。紧紧抓住客户购房、购车、家居消费等大额信贷旺季营销机遇,全面做好个人住房贷款储备与投放、加快做大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规模、加强现金分期付款营销力度,打赢零售信贷旺季营销攻坚战。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