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三驾马车”推动互联网金融快速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14

 今年以来,景德镇分行紧紧围绕总行e-ICBC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紧跟上级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工作的部署与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了合理有效的工作方案,三驾马车齐驱,大力开展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营销,同时加强业务督导,实现了电子银行业务在速度、质量、效益等方面的同步增长。

  大堂制胜,打好营销阵地战。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功能,积极做好客户开户后的首次营销,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自助设备进行电子银行的注册,引导客户进行首次登录体验,同时讲解电子银行产品安全点、便捷点等,引导培养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购买理财的习惯,从而提高手机银行交易额。同步辅导客户通过网点专用ICBC-WiFi无线网络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结合我行手机银行的特色亮点产品和服务,积极引导客户参与各项优惠活动,提高电子银行动户率。 
  
互联网金融团队,吹响营销冲锋号。该行互联网金融团队成员涵盖了各个条线,既有分行的产品经理,又有各支行的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等,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着超强的执行力和行动力,对互联网金融业务营销重要性和必要性有着清醒的认识,行动上能够积极转变营销理念和营销模式。在线上,定期通过微信、融e联等网络新媒体产品信息为载体,积极营造互联网金融活动氛围;在线下,冲锋陷阵打头阵,身影不断出现在各类电子银行产品推广活动中,全力做好电子银行产品的营销工作。
  
大堂值班经理,打好风控保卫战。要不断强化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强化电子银行业务风险教育,大堂值班经理要及时将总省行下发的风险案例和提示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员工,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要充分重视对客户的安全提示,进一步加强电子银行注册管理,规范业务流程,打好风控保卫战。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