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项措施加强基金定投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7-12-14

 近期,省行开展的基金定投PK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总行从基金池里筛选出南方品质、鹏华消费优选、嘉实沪港深精选、嘉实环保低碳等八只业绩表现优异的基金,斗富弄支行借此次活动契机加大基金定投营销力度,促进重点基金业务的稳健发展。

  一、高度重视,全员学习。该行积极组织开展基金定投业务培训,使得全体员工都认识到基金定投具有小积累、大财富的营销亮点,同时掌握各种基金的优势和特色,积极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
 
二、创新宣传渠道,加强宣传引导。该行充分借助多种方式加大基金定投的宣传力度,通过海报、宣传折页、LED显示屏、微信、融e联等和“10.28工银理财节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营造强大的宣传阵势,将基金定投的相关宣传信息准确的传递至每一位目标客户。
  
三、锁定目标,精准营销。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充分利用PBMS系统,关注可能购买基金的客户。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制定相应的承接产品,确保存量客户不流失。同时该行结合周边客户群体实际情况,在总结前期基金定投的营销经验后,充分挖掘潜在客户资源,并建立厅堂联动营销机制,做到人人懂基金定投,人人能营销基金定投。
  
四、强化考核,激励营销。该行组织员工踊跃加入省分行基金定投业务PK群,鼓励员工每日在群里积极晒单并填写好销售业绩登记表,对销售业绩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奖励,此次活动竞赛的开展激发了员工的销售热情,通过你追我赶的销售比拼快速实现销售业绩增长。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