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私人银行客户新增6户

发布时间:2017-12-14

 今年以来,新厂支行认真贯彻市分行高端化引领战略,高度重视私人银行客户发展这项艰巨的任务,不断探索私人银行客户营销与维护的有效途径,通过金融与非金融服务相结合等方式,促进私人银行客户增长。截至目前,成功新增私人银行客户6户,至此,新厂支行达标私人银行客户总计15户。

  一是利用百万元以上客户清单,逐户筛选潜力客户,充分利用私人银行产品优势积极争揽客户行外资金,做好临界点高净值客户和临界点超高净值客户资产提升工作;
  
二是利用CRM系统,紧盯达标客户的产品到期情况及大额资金变动情况,做好到期产品承接工作,用产品提高客户黏性,确保存量客户不流失;
  
三是发挥地域性优质,紧抓景德镇陶瓷大师这条线不放手。通过大师与大师间的联系,互相带动宣传我行私银产品与服务,让支行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潜在私人客户,充分发展私银客户,
  
四是本着高管营销高端,人才服务人精的原则,由支行一把手带队和主管行长牵头,通过支行行长和主管行长的影响力,不间断开展金融与非金融服务,深入拓展私人银行客户,增强与私银客户联系。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