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东洲支行开展第二季度业务经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4-02

 6月7日,东洲支行第二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在支行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支行行长周世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业务主管行长王晓英出席会议,各网点负责人以及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并肯定了支行第二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的经营形势,针对公司和个人条线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调度,逐个网点找差距落实每日工作进度。会议指出,支行上下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工作会议精神,在此指导思想下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加大营销力度、推进业务快速有效发展,利用端午节这一有利契机,做好客户维护工作,提升客户的忠诚度;二、构建管理持续优化的长效机制,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不断推进员工行为管理精细化,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三、完善绩效考核办法,激发经营活力,认真总结以往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改进支行绩效考核办法;四、高度重视风险防控,严守风险底线,增强员工主动防范意识,做好信用风险排查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张林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