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602所支行“四棋联动”全力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12-14

 今年以来,602所支行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从业务培训、服务意识、上下联动和特事特办入手,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力促各项业务健康、快速的发展。 

  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办事效率。结合各岗位和业务特点,及时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学习计划,加大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力度,加强大堂经理的引导和分流工作,充分发挥自助设备优势,主动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相关业务,提高业务分流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品牌形象。让全员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竭诚为客户服务,设身处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将窗口三声服务、招手示意、双手接递等服务规范落到实处,并定期对服务规范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奖优惩劣,切实提升员工服务水平。 
  
强化上下联动,提升服务品质。及时建立客户服务、营销、管理长效机制,柜员着力做好柜面服务工作,并协助好大堂经理工作,大堂经理要做好客户分流及引导,减少柜面服务压力,现场管理人员在审核柜员业务的同时,注意观察厅堂内情况,主动协调各岗位工作,并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强化特事特办,满足客户需求。严格执行特事特办制度,针对特殊客户的特殊业务,积极请示上级部门,制定相关措施,采取上门服务、专人接送等人性化措施为重症住院、行动不便、意识模糊等客户群体办理相关业务,切实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全方位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