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利用“大数据”开展个贷及代发工资客户精准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了落实省行及市行近期所召开“2017年融e行、融e联业务专项推进会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电子银行产品在个贷和代发工资客户的渗透率,加快电子银行客户发展。景德镇分行电子银行部认真梳理省行下发个贷和代发工资客户手机银行未开通和未使用客户清单,并要求全市各网点根据大数据各项内容做好个贷和代发工资客户的精准营销工作。

        一、及时做好大数据梳理工作。该行在接收省行下发的各项大数据信息后,及时认真做好相关信息的梳理工作,将代发工资企业代发4笔以上45岁以下员工未开通手机清单个贷客户未开通手机银行清单个贷客户已开通但未使用手机银行清单等系统数据按支行进行细致分类后分发到全市各支行网点。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根据清单及时分解给各管户客户经理,逐户落实客户开通和使用融e行、融e联等电子银行产品。
        
二、新增客户全面营销。该行要求各网点对全市所有新增个贷和代发工资客户必须做到e行、融e产品全覆盖,在积极维护拓展新增客户的同时避免增加不必要的二次营销工作,从而进一步增加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工作效率。
        
三、按计划做好上门营销工作。各网点要对代发企业代发4笔以上45岁以下员工开通手机银行统计表手机银行开通率低于90%的代发工资单位进行认真梳理,对有潜力的代发工资单位制订工作计划表,上门进行营销和开通融e行、融e联工作,推进电子银行业务严格按计划实施 
        
四、认真总结,及时汇报工作进度。该行要求各支行网点在按照工作计划做好营销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相互借鉴,并及时向分管部门汇报工作进度及所面临问题方便及时解决。后续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将上门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未来,该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利用大数据,积极向客户销售和推荐适合客户的金融产品,从而实现电子银行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