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南方FOF基金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日前,国内市场首发FOF基金销售火爆,工商银行作为南方全天候策略FOF基金的代理销售行,斗富弄支行积极制订营销方案,全方面推动南方FOF基金营销活动开展。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我行自2017926日至1016日重点代理发售南方全天候策略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该产品是首批上线的FOF基金之一,具备深远的意义,是我行三季度末、四季度初最重要的新发基金产品,该行多次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此次销售工作进行推动,确保销售任务分解至每个员工。
  
二、锁定目标,积极营销。该行结合南方全天候策略混合型基金中基金波动小、长期稳健和能应对经济周期波动等特点筛选目标受众群体,通过PBMS系统电话、短信等方式积极联络目标客户,尤其是向资金中期不用、风险承受能力稳健和获得市场平均报酬率的理财型客户积极推荐营销。
  
三、单品营销,多元配置。基金是大类资产配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行要求理财经理在向客户推荐理财产品、保险、黄金和资产管理计划等的同时配置基金产品,通过多元配置为客户平衡资产的风险和收益。
  
四、规范营销,防范风险。该行要求客户经理牢记合规销售,在销售南方FOF基金的同时不忘进行风险提示,按照客户年龄、风险承受能力、理财经验等综合风险评估水平,充分揭示产品的特点,在营销中严格遵守严禁私售、误导及不当销售等严禁规定,确保合规营销,确保此次营销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