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架起“连心桥” 谋划发展路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进一步关爱员工,激发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同时进一步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提醒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引导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2017年11月,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家访谈心活动

据悉,本次家访活动采取“行领导亲自抓、分片包干”的形式,即由各单位行长、副行长任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分片包干走访。活动中,各家访小组首先代表市分行表达对员工一家的良好祝愿,同员工家属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员工家庭成员、居住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员工家庭社会关系状况及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状态,并征询员工家属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被访家属对单位领导上门家访纷纷表示欢迎,并表示家访活动让他们作为家属可以直接与单位进行沟通,进一步了解家人的工作情况,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家人在邮储银行的工作。被访员工也对家访小组不辞辛劳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尤其是员工中的党员干部同志,表示一定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栽培,为邮储银行的更大事业和更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家访谈心温馨和谐,家访小组如实记录员工亲属的心声和诉求,并同员工及其家人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家访活动是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创新开展“家企联动”发展模式的有益尝试通过家访活动不仅有效掌握员工的业余生活和家庭情况,从实际行动上关心员工,从源头上防范风险,而且架起了企业与员工沟通的桥梁,拉近了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全行的凝聚力。

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多措并举创新员工行为排查方式,加强内部员工管理,通过面对面与员工家庭谈话,心贴心交流,及时了解员工的生活、交友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帮助解决员工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下一步,该市分行将使家访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坚持“急员工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的理念,为构建“传递温情、家企共融”的和谐平安邮储银行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陈露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