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做好支付系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动支付清算系统稳健快速发展,努力构建和谐支付环境,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近日开展了对支付系统的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结合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现代化宣传手段,向往来市民普及支付系统知识,详细讲解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实时到账,小额支付系统7*24小时服务模式;让广大市民扫描二维码,注册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聚合支付,宣传邮储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便利性,引导公众使用各种新型支付工具及支付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该支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一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央行支付”品牌形象的社会影响力,助推了江西地方支付清算系统和谐稳健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彰显了该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增进了与市民的粘合度与忠诚度,扩大了邮储银行服务民生、扎根地方的普惠金融形象。

来源:
作者:黄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