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夯实保卫安全基础

发布时间:2017-06-27

 防范案件事故发生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强化工作措施的落实和执行。为此,景德镇分行在总结前几年安全保卫管理工作做法和效果的基础上,今年重抓管理落实,确保制度、措施执行到位,保障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

一、教育到位,有效防控。要求辖属各营业网点通过例会、晨会及时传达上级行下发的各类案件信息、通报及安全风险提示、警示,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以防案件、防事故、防灾害,保平安、保发展、保形象为目标,要求员工依法合规操作、合规经营,做到安全管理责任人人有责。

二、措施到位,责任落实。针对金融业的外部欺诈犯罪案件频发,要求辖属各营业网点大堂经理、驻点保安要及时提醒客户特别是对在ATM机上匆忙汇款的客户,温馨提示那些提取大额现金的客户注意人身资金安全,平时加强ATM机与自助设备的安全管理,

三、演练到位,应急管理。为了员工能在突发事件中有快速反应能力,该行制定了全年演练计划,每个节假日前组织一次有针对性的实战演练,提高演练的实效性和员工应急技能,同时组织对新入行员工培训,强化新员工实际应急能力。

四、排查到位,防范未然。建立完善安全保卫与消防设施的台账,由专人负责,对营业办公场地的安全设施、自助机具及保安员的履职情况等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全面排查,不留漏洞、死角,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防范未然以杜绝案件事故的发生。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