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固定资产清理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为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按照上级行关于固定资产清理核查的相关要求,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扎实开展固定资产清理核查工作。

该部严格按照资产清理核查工作要求,一是成立由该部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小组成员,各部室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清查小组,并及时组织清查人员学习固定资产管理有关制度规定;二是清查小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固定资产全面清查盘点,确保账、簿、卡、实四相符;三是分析固定资产状况和制度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固定资产盘点情况做出总结,形成固定资产分析报告

此次自查工作通过“自查登记、检查核实、总结整理”三个阶段,逐部室、逐台件进行核查,做到“以账查物,以物对账,见物就点,不重不漏、不留死角”,不但加强了固定资产的账务核算,也确保账账相符、账卡相符、账实相符。

来源:
作者:刘瑜 周苗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