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为老年人提供个性服务

发布时间:2016-12-2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针对老年群体服务和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问题,采取多种方式保障老年人权益,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该行定期组织员工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广泛深入开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宣传教育活动。该行对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实行领导责任制,自上至下建立组织体系,加强宣传教育确保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落实到位。

各网点均配备老花镜,拐杖,急救药品等便民设施,为老人提供便利。老人办理业务室,完善服务设施。该行实施“内外一条龙”服务,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柜员内外联动,迅速了解老人要办什么业务,提供热情,快速,优质的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辟绿色快速通道。对于不能亲自到网点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急老人之所急,想老人之所想。

针对老年人普遍风险承受能力较低,记忆力较差,容易轻信他人从而导致被骗的特点。该行为老年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为老人推荐风险较低,收益较为稳定的存款和理财产品。为老人办理业务时都留存书面凭证,以备日后查询。在日常工作中,随时注意异常情况,当发现老人疑似被骗的情况时及时劝告老人。各网点定期举办针对老年人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最大程度保证老人财产安全。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