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举办互联网金融粉丝节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19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梦想嘉年华”2017年互联网金融粉丝节活动在宁波技师学院举行,工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蔡志文,宁波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世存等与400余名学生出席活动。

    自2015年工行宁波市分行成功举办首届互联网金融粉丝节以来,该行借助微信公众号平台,积极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使用体验,并积累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同时发起的各项互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积极参与。本届粉丝节活动,以学生为中心,采用讲授、案例研讨、情景模拟、游戏体验等互动式学习方式,将管理理念与管理实践紧密结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胡晓萍的《成为最好的自己》讲座,向学生们传授青年创业职业规划设计与创新创业;工行宁波市分行电子银行部涂云霄向学生们介绍了互联网金融安全知识;“我的百万梦想”总决赛选手梦想达人、工行优秀选手董科燕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整场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在欢声笑语中认识了互联网金融。
    工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蔡志文介绍,仅今年前10个月,该行网上银行交易额就达3万亿元,融e行、融e联、融e购的客户规模和质量显著提升,业务规模持续增长,银校通、工银e缴费、重点企业银企互联、电子商务等多项重点产品快速发展,融e购跨境业务、场景建设、跨界合作等重要领域逐步探索推进,着力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了时效性、便捷化、个性化、全渠道的银行产品和服务。
e6a0fa4b8bcfa7903f6105916ed7151b.jpg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