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平湖支行积极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7

         建行平湖支行积极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结合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向纵深发展。

一是利用网点宣传阵地,摆放《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常见伎俩50种》、《漫话双录》、《金融消费维权指南》宣传折页及宣传海报,向客户广泛宣传金融知识,支行所辖10个网点参与率达100%,接待消费者65000人次。

二是加强媒体和网络宣传,在报纸、电视、网络等各类媒体大力宣传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等活动内容。在微信朋友圈推送银监漫画双录进行宣传,阅读量达23000多次,并在网点LED屏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

三是组织宣传队,走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等各类场所,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阵地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金融消费维权、投资理财、征信、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用卡、网络金融、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满足不同类型、不同人群的金融知识需求。如支行走进共建省级社区——白马堰社区,对老年电大班的100多名学员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反假币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防止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宣传,深受老年学员们的欢迎。活动期间共开展各类宣传19次,受众3000多人次。

来源:
作者:朱蕾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