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短短几句,字字入心,道出了我们共产党人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同时也是对我们农行人向前的激励与鞭策,恪守初心,继续前行,坚守信念,不畏将来,不负使命。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回顾历史,勇于创新,丰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更大胆展望,不拘于现实,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犹如旗帜,为我们指引着方向,值得我们不断去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在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不断学习探索,阅读相关资料书籍,学习教育方案等,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持以党建工作统筹全局为核心,突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牢牢把握“一个中心、两个支柱”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向积极正面的先进典型学习,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学习能力,认真总结,明确目标,这是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准则。同时,牢记责任为先,守住底线,结合我们辽宁农行实际,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四大纪律”,明确四个要求,把握四个关键动作,突出四个实效,牢记十六项注意,抓实“四个着力”,推进“五个深化”,狠抓“六个强化”等一系列工作部署和方针政策,遵法守法,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农行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农服务。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党的根本在于人民,党的力量来自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党是人民的旗帜,是人民前进的方向指引,为人民谋福利是历史的必然,要树立大局意识,这责任重于泰山,这事业任重道远。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勇于创新步伐,历史证明,改革是发展的动力,中国共产党以勇于探索、勇于实践、勇

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创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凭借着道路正确、理论正确、制度正确,确立起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极大地焕发起整个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所以,我们要紧跟党的改革步伐,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望古而知今,以古事而鉴今,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创新改正,继续前行,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体现,也是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应该担负起的一份责任,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荣耀!

 

 

 

营口楞严支行

来源:
作者:邹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