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诸城农行东郊分理处上门服务帮助老人激活社保卡

发布时间:2017-11-18

李大爷已经年近九十,年岁已高再加上患了严重的肺病,现在生活已不能自理,一直靠儿子照顾。但是李大爷现在有一张农行的社保卡需要激活使用,这可怎么办呢?李大爷的儿子来到了离家最近的农行东郊分理处进行询问,东郊分理处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考虑到本人前来激活社保卡确实困难,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于是当天利用下班时间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去往老人的家中进行调查核实。工作人员到达老人家中时,老人正在床上打针,工作人员对老人表示了慰问,在确定了本人办理业务的意愿后整理了相关材料,老人在授权书上按下手印,由其儿子代为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李大爷一家人对农行贴心的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在遵守制度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的满意和信任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来源:
作者:王佳琦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