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富平支行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建设美丽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草木吐绿,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工行渭南富平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进行义务植树造林活动。39日一大早,富平支行一行5人带着铁锹等劳动工具来到富平县页坡村参加县上组织的植树造林大会战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共挖坑30个,载植果树30多颗,在植树过程中,大伙吃苦肯干,热情高涨,两人一组,配合默契,挖坑的挖坑,栽树的栽树,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奋战,圆满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义务植树造林目标任务。

新栽植的果树在新修的公路旁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大伙望着自己亲手栽植的果树在春风中沐浴,个个脸上露出说不出的喜悦,大家尽情的享受着自己劳动成果,不时地有人举起手机进行拍照,记录下了劳动时和劳动后得场景。

134bc9fdbd840f2aaa2cbdab721941fd.jpg

7a8a952694f33f36d4756f96ee86a6bb.jpg

来源:工行渭南富平支行
作者:孙万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