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举办合规文化“大讲堂”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18

              713,工行湖北黄冈分行为全面落实总行、省分行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暨“内控合规管理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合规文化发布会议精神,强化合规文化核心理念的教育传导,在全行举办了合规教育大讲堂暨合规文化核心理念与新时期“十大禁令”的巡讲培训。

培训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亲自授课,他运用行内外典型案例,依据法律法规及我行规章制度,以员工职业生涯安全问题为出发点,通过鲜活的案例分析,深刻阐述了违规、违法行为对银行生存与发展、员工职业生涯安全等方面的危害,结合工商银行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及新时期“十大禁令”,提出了保障个人职业生涯安全的有效建议。这次合规文化“大讲堂”培训既是全行合规文化的进一步传播和深植,也是该行党委践行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主体责任,加强“关键少数”管理人员监督,建立员工合规操作养成机制的有效举措,强化了全员合规文化理念,提高了全员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同时也标志着该行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和“内控合规管理年”主题教育活动已推向高潮。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