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发布时间:2017-11-15

            爱我农行、追求卓越,从加入到农行这个大家庭开始,这句口号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作为一名农行人,我们要爱我的农行、爱我的岗位、爱我的工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宽甸北环路支行刘志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她对农行的爱,在普普通通的柜员岗位上默默付出工作30余年,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伴随农行一路成长。

    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亲切称她为宏姨,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个30多年的老员工对工作的热情,前台柜员是一个不失乏味的岗位,然而宏姨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专研学习新业务、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上级行下发的新规章、新制度,宏姨总是第一时间主动学习,办理业务过程中,积极与网点其他员工对业务的操作流程进行讨论、分享,在自身进步的同时,不忘帮助其他同事一起提升业务能力。一日一客户到柜面办理银行卡挂折书面挂失销户业务,宏姨在听到柜员向客户收取10元补折工本费时,立刻提醒柜员该业务系统已升级,办理此业务应使用新交易码,为客户节省了工本费,在给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同时,赢得了客户对农行的信任与赞誉。

    积累客户资源、做好网点产品营销工作,我眼中的宏姨是一个热心肠的人,日常工作中真正的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尽她最大的努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因此网点的大部分客户在与宏姨接触后都彼此成为了真心的朋友,主动到北环路网点办理存款、理财、基金定投等业务。宏姨当之无愧成为了网点的营销能手,吸收存款800余万,办理理财产品600余办,对公账户7户,三方存管20户……网银、掌银、活利丰、福彩定投等小项指标也均有突出的业绩,为北环路支行的经营业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30年的陪伴、30年的付出、30年的努力,刘志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她对农行的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一曲动人的奉献之歌。

来源:农行楞严支行
作者:邹华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