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大堂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6-12-21

     为提高大堂经理的业务知识水平,提升大堂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围绕业务调整、客户分流、服务质量等各方面知识,对全行大经理进行了培训,为各项业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行高度重视大堂服务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大堂经理的工作职责,强化客户分流、服务管理、营业环境管理、客户识别和推介等工作,并邀请表现优秀的大堂服务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提升大堂服务队伍的综合业务水平。

  不断提高大堂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大堂经理作为支行的第一道服务阵线,重点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培训,一方面提升了大堂经理对近期的重点产品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加强了大堂经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存款产品优势,并利用自助及智能终端的便捷性,推动支行日均存款的稳定增长。

  抓好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大堂经理应做好客户的分流工作,引导客户通过网银、汇款易等各种自助终端快捷办理业务,同时也要学会安抚客户情绪,避免客户投诉等不良事件的发生。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