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万物之中 希望最美

发布时间:2017-11-15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上还有可以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他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无法到达,也触摸不到,那就是希望。重新看了一遍《肖申克的救赎》,这次从影片中所看、所感与大学时期观看的结果完全不同,那时的自己只是觉得这部片子很经典,但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在踏入社会,经历了工作的磨砺与成长之后,才能真正的从影片中找到共鸣,生活中、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那便是希望。

    万物之中、希望最美,一个人心中有目标、有梦想,并心怀希望,想想就觉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一朵花的芬芳,一首曲子的陶醉;一只心仪的口红,一件漂亮的衣裳,在这个既要追求精神生活又要享受物质优越性的现实社会,我……怀揣希望、不随波逐流。在农行工作已将满6个年头整,从柜员岗位做起,在客户经理的岗位得到锻炼,从事大堂经理一职更是培养了自己的营销能力与管理能力,现如今在领导的关怀和教导下,我走向了运营主管的队伍,面对新的岗位,我有信心能够胜任,人生中的每一次经历、每个阶段,都是一个成长进步的过程,我心中有希望,我期待有故事的人生。

    最美之物、永不凋零,有人说银行工作很累,正所谓一人在银行,全家跟着忙;也有人说银行工作很平淡乏味,每天重复着相同的工作,人生可谓用复制粘贴来形容。但在我的眼中,在农行工作的每一天都是不同的,学习一个新的业务、认识一个新的客户、完成一项新的指标;面对一个新的困难,处理一个新的问题,得到一次新的认可……只要心中充满新的希望,每一天都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每个人都为希望而生存,平平淡淡的生活在于个人的点缀与修饰,坎坎坷坷的人生需要勇气与毅力去面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在农行这个大家庭里,我要努力的描绘和编写自己的人生。

来源:农行楞严支行
作者:王韵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