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西城支行加强年末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9

 

    临近春节,为了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西城支行以全面安全管理为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全面部署,并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周密安排加强班前班后检查为全支行经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一、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增强一线人员风险防控意识,掌握应急避险技能。继续发挥安全宣传导向作用,充分运用行内外宣传载体,宣传该行安全管理与外部风险防控举措与成效,塑造良好社会形象。
   二、责任到人,分片管理,支行安全保卫工作始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管行长领导定期检查及分析安全保卫工作,解决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建立健全的防抢、防暴、防盗、防火等突发性事件的相关预案,对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狠抓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的落实。
    三、加大自助设备的巡查力度,持续加强管理,完善设施,切实做好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的安全管理,严格要求营业网点落实自助设备的有关管理规定,安排专人对日常安全进行巡查,严防案件、事故发生。节前全面对所辖网点的视频监控、报警设备、消防设备等各项安全防范设施和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各项设施运行安全、有效。
来源:临汾西城支行
作者:王静静
推荐图文